EVO Software Production

FREE Mail Server

鴻潮科技有限公司 (PROSPERWAVE CO., LTD.) 很榮幸的宣布即日起提供下列機構免費軟體授權,只要您的單位符合我們免費授權的資格,您即可向我司申請免費 free mail server 的授權。

申請資格:
政府立案之慈善、社會福利、公益性團體,可申請永久式免費授權啟動序號一組 (適用於 .org.tw)
全國各級大專院校、國、高中學生社團,可申請一年期免費授權啟動序號一組 (適用於 .club.tw 及 .idv.tw)

免費 free Mail Server

免費軟體

每一個懷抱夢想的創業者,從構思商業模式,公司籌備,到正式啟航,每一步都是既辛苦又興奮。咱相信台灣一百二十萬中小企業創業者,每一位都是腳踏實地,期待事業有朝一日能成功。

 

咱與您一樣,也是臺灣一百二十萬中小企業中的一份子,靠著一股不服輸的鬥志,經過將近兩年的籌備,終於完成這套 EVO郵件伺服器軟體。

 

當您辛苦完成產品的研發,準備在商場上大展身手,不論它是一盤義大利麵,還是一杯咖啡,如果面對這樣的質疑『為什麼不免費?』,您一定會覺得很有趣,為什麼您辛苦製作的商品要免費提供給消費者呢?

 

但是身為軟體產業的一員,卻必須無情的面對這樣的無奈,網路上不乏各式各樣免費的軟體及服務,因為林林總總的緣故,它們得以免費提供給網友使用。

 

而咱就像台灣百萬中小企業主中絕大部分的人相同,我們沒有阿爸的資金,沒有乾媽的贊助,沒有股票可炒,有的只是一口不服輸的氣,想要為台灣軟體產業盡一份棉薄之力。

 

我們只是一間非常微小的軟體工作室,如果您支持我們的想法,請不吝嘗試我們提供的產品,如果它能夠在您事業起飛之路上助一臂之力,也請您助我們一臂之力,給台灣軟體業一條生路。

 

感謝再感謝。


免費軟體申請聯絡窗口

請備妥能證明貴單身份之證明文件掃描圖檔或照片一份,寄到聯絡窗口信箱,即可申請免費 Mail Server 授權一份。

任何問題,均可透過電子郵件聯絡我們,或者利用電子表單提交您的問題。

舉報錯誤 教學文件 聯繫我們 名詞解釋

每日一字: Spamhaus.org - 一間有名具有公信力的反垃圾信組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