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 Software Production
EVO郵件伺服器 \ 教學文件 \ 極易使用的郵件伺服器

EVO Mail Server 《最親切,最容易接近》

EVO郵件伺服器是一套特別親民的郵件伺服器軟體,咱不為了展示高傲的功能而使用一些艱深複雜介面,我們嘗試將先進的設計理念引進這個軟體,包括了「單線性的操作路徑」「最小化的資訊展式」「一條龍的使用體驗」「即時性的解決方案」等等讓使用者感受到無形且前所未有的操控快感。

單線性的操作路徑

一般使用者沒法去記憶多層次的選單結構,最容易使用的介面架構就是上下捲動的單線性操作路徑。EVO郵件伺服器就採垂直單線捲動的操作路徑設計,搭配上方六大功能區塊切換,要達到任何地方,最多只要兩個按鈕,容易操作且不易迷路。

最小化的資訊展式

EVO Mail Server將使用者最根本需要知道的資訊,彙整出來並分類於六大區塊之下,在預設的狀態之下,能夠在一個畫面內提供最基本的資訊,您甚至不需要作任何捲動,就能夠掌控全局。

一條龍的使用體驗

在這裡,我們做到真正的一條龍,沒有什麼「請到外面下載●●」或是「請到哪裡檢查●●」,能夠替您解決或檢查的問題,我們全部在GUI內幫您做好。使用上盡量做到不需中斷,不靠外部工具,提供完整的用戶體驗。

即時性的解決方案

我們提供非常詳盡的客戶支援文件庫,盡力做到當設定出了問題時,不需要等您去找問題,由GUI即時去抓到這個問題,並且提供問題解決的方案連結給您,讓您不但是抓漏的高手,也是解決問題的達人。

舉報錯誤 教學文件 聯繫我們 名詞解釋

每日一字: SPF 記錄 (Sender Policy Frameworks Record) - 寄信者來源管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