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 Software Production
EVO Mail Server \ 教學文件 \ 技術性問題詢問須知

技術性問題詢問須知

A. 對問題的敘述越詳細,我們越瞭解實際狀況,問題也就越快迎刃而解!

1. 鼓勵自強活動,請您參考位於本網站[技術支援]→[疑難雜症及錯誤排除]裡頭的各類資訊。

2. 聯絡資訊,請留下您的姓名、正式註冊或試用EVO郵件伺服器軟體所用的公司名稱。

3. 您的電腦軟體,例:作業系統版本、防毒軟體、防火牆等等?

4. 您的所在網路環境,例:網域名稱、DNS代管商、ISP、頻寬速度、IP分享器品牌型號等等?

5. 問題狀況,例:做了哪些動作之後,問題發生了?發生的頻率?在上發生?還是在用戶端發生?

6. 任何您要加註的情形,例:擷圖?事件檔?可以協助分析狀況的資訊?

請到「提交您的問題 」 提交您的問題,您會拿到一個「線上提問流水號」供您查詢;同時,我們的工程師團隊會盡快回應您的問題。

舉報錯誤 聯繫我們 名詞解釋

OUTLOOK設定 dns伺服器沒有回應 ip分享器
反向網站互聯: Mail Server Mail Server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