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 Software Production

EVOServ (EVO Collaborator Mobile & WebMail 開放源碼並免費)

智慧手機的 EVO 輔助工具

EVO Collaborator Mobile (簡稱 ECM)是附屬在 EVOServ 懶懶包內的一組 Web 前端工具,它解決了使用者針對郵件帳戶設定變更不便的問題,且提供多種適用於行動運算環境的便利工具,減少系統管理者負擔。

ECM 提供了下列功能: 透過完全針對智慧手機及平板電腦設計的 Mobile Web 介面,允許使用者進行郵件帳戶選項的設定、查詢共享的連絡人資訊、’存取位於私有雲端的個人及共享網路硬碟、產生外部用的臨時檔案下載連結、簡易佈告欄。


透過智慧手機設定郵件帳戶設定

「如果每個使用者要變更設定時,都要拜託系統管理者,那將大幅增加管理上的成本」

透過 Outlook 接收郵件雖然方便,但它卻不能讓您變更比如說帳戶的密碼,或者是自動回覆訊息,自動轉寄清單等等的設定。讓使用者試著自己使用適合智慧手機操作的 ECM 輕鬆變更私人設定。

隨時隨地查詢公用連絡人

「不論您身在何處,只要透過智慧手機瀏覽器登入 ECM,就可以查詢公用連絡人通訊錄」

ECM 提供授權用戶透過智慧手機查詢連絡人資訊的功能,您更可以直接在手機上進行撥號通話,若他人使用 ECM 登陸目前的地理位置座標,您也可以透過 ECM 掌握同仁目前的地理位置。

您的私有雲端隨身硬碟

「ECM 提供了個人,部門,組織三個層級的雲端檔案儲存空間,透過手機隨時上傳或下載雲端上的文件」

您可以將個人的文件,或是部門及網域分享的文件上傳到 ECM 中的雲端檔案儲存空間,擁有讀取權限的帳戶可以與您進行文件的分享或協同作業,大幅提升行動運算工作效率。

WebMail 網頁郵件客戶端

「廣受開放源碼社群愛戴的 IMAP WebMail 客戶端: Roundcube (GPL license)」

EVOServ 將預先設定好並且即可使用的開放源碼(免費) WebMail 客戶端 (Roundcube) 整合入 EVOServ 套件,並且獨家整合了 CardDAV 連絡人外掛套件及密碼修改套件,完美搭配 EVO

舉報錯誤 教學文件 聯繫我們 名詞解釋

每日一字: Spamhaus.org - 一間有名具有公信力的反垃圾信組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