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 Software Production
EVO Mail Server \ 教學文件 \ 服務內容細項

技術支援選項說明

郵件伺服器架設及設定常會碰到技術上的問題,此時可能需要我司提供最專業的技術支援服務,我司經過長期的研究,歸納出最適合國內消費者的合理技術支援解決方案.

A. 教學文件:165篇教學文件與超過90則的教學動畫將所有可能碰上的問題一一攻克,是您自助式解決技術難題的好幫手

B. 問題提問:若您想提問,我們將透過電子郵件替您回答,建議先參考「 常見問答」,電話專線不提供技術性支援服務,郵件恕不做詳細步驟式教學,請透過技術文件或付費服務取得此類技術支持。

C. 遠端協助:若需要由我們來代為設定軟體或 DNS 等設定,可申請遠端協助的技術支援選項,請注意此項服務為付費服務

A. 遠端協助須知與事前準備

我司不提供到府安裝及電話技術支援的服務,若需要我司工程師協助您安裝,請盡可能備好下列資訊:



請參考「遠端桌面協助 - 設定 & 使用說明」開啟上的「遠端桌面」或 Teamviewer

B. 遠端協助安裝服務

安裝服務細項如下:可視需要選擇您要的服務

遠端協助服務流程為先報價,客戶以電子郵件確認同意後進行設定,完畢後我司會開立安裝服務明細和請款單向您請款。

C. 遠端協助抓錯服務

這項服務會有一個起始費用:NTD$ 750,抓出問題之後,會另行通知問題原因和維修報價。

遠端抓錯的結果若是EVO郵件伺服器程式本身的問題(BUG),此次遠端協助服務完全免費

待遠端協助服務完畢後,本公司會開立問題抓錯服務明細和請款單向您請款。

請到「透過電子表單提交您的問題」提交您的遠端協助需求,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絡。

舉報錯誤 聯繫我們 名詞解釋

mail server 黑名單 hotmail信箱 IMAP4 rev1
反向網站互聯: Mail Server Mail Server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