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 Software Production

EVO Mail Migrate: EVO 專屬的郵件搬遷工具

郵箱搬家的超級好手

EVO Mail Migrate (簡稱 EMM)是由 EVO 團隊研發的一組免費郵件搬家工具,它允許使用者針對兩組郵件信箱進行郵件的對拷動作,就好像硬碟克隆軟體 GHOST 一般,EMM 提供了郵箱的 GHOST 功能。

EMM 不光支援單純的 POP3 郵箱對拷,它更前所未有的支援由 IMAP 來源的郵件遷移,更可以將原始的資料夾結構,郵件已讀已回狀態完整的複製到新的 EVO Mail Server。


前所未見的 IMAP 郵件搬遷工具

「只有在一些貴族或 unix 系統上才會見到的 IMAP 郵箱搬遷工具,從此進入了你我的生活」

透過 EMM 的 IMAP 郵箱搬家工具,不論您的來源信箱是 GMail 或是 Exchange,都可以將完整的郵件資料夾結構,郵件已讀已回及旗標狀態一一的複製到 EVO Mail Server。

靈活的郵件搬遷選項

「搬遷郵件的時候,難免需要做一些過濾,避免新系統尚未啟用就變得肥大」

EMM 允許您在做郵件 GHOST 的時候,針對一些特定的項目進行忽略跳過的動作,譬如說早於某個日期的郵件,大小超過某一尺寸的郵件,或者是被標記為垃圾郵件的郵件。

EMM 就是郵件信箱的 GHOST

「電腦重灌的時候最常用到的工具是 GHOST,郵件信箱重灌請用 EMM」

相信您對硬碟對拷軟體 GHOST 或者光碟對拷軟體 CLONECD 都一定有所聞,從今天這個概念擴充到了郵件信箱上面,起請記住這個名字 EVO Mail Migration 郵件對拷的專家。

協助您成功達成郵件信箱搬家

「郵件信箱搬家的過程不是幾分鐘就可以完成,它可能需要複製數以萬計的郵件並花上幾個小時」

EVO Mail Migration 完全考慮到了這一點,針對漫長的郵件複製過程,可能產生的中斷或者網路斷線問題,EMM 設計有自動重試以及由中斷點繼續的功能,讓您能夠順利地跑完複製流程

舉報錯誤 教學文件 聯繫我們 名詞解釋

每日一字: Spamhaus.org - 一間有名具有公信力的反垃圾信組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