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 Software Production
EVO Mail Server \ 教學文件 \ 向 ISP 申請 IP 位址反解為您的網域

向ISP(中華電信HiNet及其它ISP)申請 IP 位址反解為您的網域名

為申請 IP 位址反解(IP反解)大量降低外寄信被當垃圾信

若的IP位址反解沒有和網域名對應時,預設的反解值會包含 'pppoe'、'dynamic'、'dialup' 或 'dial-up'。此類字串容易造成外寄信件被 Yahoo! 等各大拒收。

舉例來說:
您的IP位址為 172.70.100.42
IP反解為

A. IP位址反向解析的申辦常常因為麻煩而被忽略!

原因:並不是申請馬上生效,需等約兩三天 ISP 完成設定和 DNS 資料庫同步後,才算是申請成功。

B. 為了讓的整體建置順暢。建議申辦時機

揀選好 ISP → 申請網域名 → 向 ISP 申辦IP位址反解 → DNS 伺服器代管設定

C. 申辦IP位址反向解析之前,請備好:

i. ADSL 帳號 (例:HN 號碼)
ii. 註冊好的網域名
iii. 聯絡電話、E-Mail 信箱、身份證號碼等資料以備不時之需。

D. 準備好上述資料以後,我該怎樣申請?

請按照「選擇適當 ISP」列表中「IP位址反解設定」的指示做申辦。

參考範例:中華電信 Hinet 申辦教學短片

舉報錯誤 聯繫我們 名詞解釋

郵件伺服器設定 電郵地址是什麼 UAC
反向網站互聯: Mail Server Mail Server軟體